《紅沙》Red Sands @ 殘餘能量

搜尋此網誌

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《紅沙》Red Sands

年份:2009/國家:美國/導演:Alex Turner

【觀後感】


一連三部爛片,好像是卡到陰一樣,我看完還不知道電影是要表達什麼,究竟是人心的糾纏?怪物的糾結?還是冷笑話的糾葛呢?鬼才知道…


劇情是說在一次中東任務中,一個美國小組的成員因無聊毀壞了一座雕像,結果在第二天就遭來了神秘事物的拜訪,一次失誤惹來殺身之禍。


開頭就讓我們知道倖存者是傑夫[Jeff Keller],這小組的其他成員都死了。接著回到兩個星期前,電影介紹這幾個成員還會特別定格打上名字,還蠻蠢的感覺,因為他們在執行任務中被敵人襲擊,所以躲到沙漠中的一間房子,怪的這地方只剩下一個中東女人,當然美國大兵的長官嚴格禁止手下亂來,結果這群人還真的不敢亂來…


這個小組的任務是巡邏這個地方,接著就開始無聊的迴圈,一群男人就只會討論女人,不然就說些我看了覺得難笑的冷笑話,但是長官一直試圖聯絡其他單位,但是都沒回應,大概是其他單位都滅了吧?但是這群人還是每天都在該地點附近巡邏,傑夫有個深愛的妻子,但是顯然這個妻子有點過胖,所以幻境中的她露點我還覺得傷眼,更可惡的是從那中東女人變成他妻子,這落差很他媽的大呀!


我們知道這女的不是人類是從其中一晚,她莫名其妙展示橡膠手給我們看,隨著時間過去,這群人也越來越緊張了,因為似乎等不到人來救援,而黑人長官又威嚇著隊員,其中一個淫蟲冷不住朝那中東女怪物(是的,非怪物狀態是正妹)硬上了,下場就是被長官爆頭,於是剩下的人都認為這黑人失去理智了。


不得不說這怪物很虛,模仿人還只會模仿死人被抓包,攻擊力在片中也看不出來,最後變身竟然被傑夫丟一下手榴彈就炸爛了…更爛的是他沙漠中走到一半被鹹豬手抓下去,想也知道怪物又要模仿了,唉!說到這怪物長相,還蠻像日本漫畫《彼岸島》裡的邪鬼,不過那是吸血鬼的一種就是了。


長得蠻可愛的怪物,現身時電影都要結束了…

《彼岸島》裡的邪鬼,相較一般吸血鬼威力是強非常多的一個變種。


最後笨蛋都知道他可以回美國大殺特殺了,讓我們在這智障的對話中結束這篇吧!


「一群蓋達組織攻擊了你們,大約五十個,輕鬆的解決了你的小組,但是你卻活著…」死老頭只想著怎麼向上面交代,這就是寫報告的進化嗎?


『我被撞昏了。』傑夫這樣說,當然我們都知道他是怪物。


最後露出的淫笑讓我哭了,因為有夠爛的。


Trailer:



【評價】


劇情 - 2.8/5(沒有重點,怪物還是什麼的看完都不清楚)
血腥 - 3.6/5(腦袋破洞的人怪物也有興趣模仿,搞笑喔?)
懸疑 - 2.3/5(收尾讓我很幹,爛死了)


整體 - 6.0/10(那中東女人如果有脫就加分了)

9 則留言:

  1. 怎麼你都去哪裡找這麼高畫質的海報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W:

    Google一下就找到很多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刀:

    多看幾部好片就可以補回來了,科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部在百視達翻叫[顫慄岩役]
    當初看封面就覺得是無聊的b咖片

    (彼岸島比這部電影好看幾百倍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惡靈轉世:

    《彼岸島》也越來越拖戲,一開始的恐怖感早就消失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很浪費身命的一部片子,我在想以後看片是不是要先查一下影評。怎麼可以濫成這個樣子..梗在哪我真的不知道。就算老梗說有一群人得了T病毒,一群喪屍衝出來然後士兵開始拿槍狂轟,這劇情都比他好吧!
    導演拍這部戲賺得了錢嗎!!導演靠什麼吃飯啊!!????

    sorry..激動了點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匿名兄:

    其實這種片真是太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猜是想表達警世反戰吧
    告訴美軍別在來中東亂搞 不然會發生這種鳥事

    剛看完這部片 裡面的死亡flag真的是又爛又老梗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