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辣的要死》Jennifer's Body @ 殘餘能量

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《辣的要死》Jennifer's Body

年份:2009/國家:美國/導演:Karyn Kusama

【觀後感】


梅根福克斯[Megan Fox]是近來很紅的性感女星,更因為大膽作風而惹得兩極評價,於是她拍了這部幾乎是以她為主題的電影,可惜這只是片名罷了…話說梅根雖然不是我的菜,但我還是希望看到些養眼的畫面,只是導演連寫真都不會拍嗎?連出浴的鏡頭都可以拍成這樣沒暇想也算是厲害了。總之是要腥羶色沒有,說教意味也是不知所云,連搞笑都是一堆冷笑話,唉!


劇情是說小鎮上最性感的高校辣妹珍妮佛[Jennifer]是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,一次意外後她竟被惡魔附身,從此她不僅有魔鬼身材更有魔鬼心腸!她對所有的男生都展開熱情的雙臂歡迎,不過,任何想一親芳澤的男生都要準備好付出代價!當珍妮佛最好的朋友妮蒂[Needy]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秘密後,她更無法忍受自己的男朋友也即將要步入珍妮佛的虎口,她決心要出來對抗這個性感迷人的惡魔。但是,瘦弱又毫不起眼的妮蒂,將如何憑一己微薄之力阻止這場性愛死亡遊戲呢?


妮蒂一開始的眼鏡妹造型真的有點俗氣。


電影是利用倒敘法來說解說,所以一開始就知道珍妮佛被宰了,宰她的好朋友妮蒂也因此進入精神病院,然後開始她的回憶之旅。本片是恐怖校園YA片,校園就是有個作為風雲人物的正妹,只是跟《愛妳給他死》比起來,珍妮佛只能稱作比較正的破麻罷了,其實也不需要梅根給予這角色多深度的演出啦!反正大夥衛生紙都準備好放旁邊,等精彩的片段到來。


裸泳這裡真想把導演打死,浪費了梅根的好身材。


很多笑點實在是有點笑不出來(看到邪惡的表情跟小時候看到的樹有關?),雖然兩人都戴著BFF[Best Friends Forever]的項鍊象徵彼此的友好,不過我真是感受不到這點友情呀!妮蒂被珍妮佛給拖去個酒館聽什麼樂團的歌,從珍妮佛的表現來看,有夠像花痴的迷妹…反正酒館就是發生火災了,馬的電影演得一副就是那個樂團搞得鬼就是了,驚魂未定的珍妮佛就這樣被樂團的幾句嘴砲給帶走了,留下無言的妮蒂,我還是在想這兩人算什麼好朋友?想說會有輪流的精彩戲碼,衛生紙準備好了!結果畫面一轉,滿身血的珍妮佛到妮蒂家嘔吐,吐了一地瀝青後就滾蛋,這三小?


整部片就是破麻的日記吧?(話說現實的梅根好像也是…)


隔天這個小鎮還在為昨天的大火感傷,妮蒂彷彿得了創傷症候群一樣的傻在教室裡面,直到珍妮佛的出現,她感覺氣色很好,對於那天的大火也不以為意,不過我們都知道她變成了惡魔就對了,她就找了班上打美式足球的胖子出來,感傷好友死去的胖子就這樣被珍妮佛幾句屁話給拐到樹林邊開戰,理由就是好友臨終的遺言是要他們好好在一起,這…精蟲上腦的胖子就把好友拋在腦後,反正我衛生紙已經不耐煩了,快開戰吧!親一親,露了兩邊的半顆球,胖子被宰了…


這段女女的戲碼總算是服務到男性觀眾了。


緊接著被宣傳是全裸入鏡的裸泳戲碼,馬的隨便找一個拍寫真片的都比導演強,衛生紙又白拿了。由於胖子死掉,所以校園的人又在悲傷(也難怪破麻珍妮佛不爽了),那個樂團在火災當晚的英雄事蹟被媒體大幅報導,所以當晚的倖存者是在搞笑?反正那個樂團將在學校的舞會上表演,然後一堆白痴把他們當成英雄,包括那個看起來一臉宅樣的亞裔學生,還好她只有這邊還有開場出現一下而已,臉就一副欠扁樣也不簡單。


辛苦了,跟她玩親親的都不是帥哥…


妮蒂不停的看到珍妮佛奇怪的舉動開始懷疑她,而珍妮佛又把魔爪伸向一個痞子,痞子跟妮蒂還是很怪的好友關係,反正這不重要,珍妮佛把痞子約到一個像在搞黑暗儀式的空屋準備翻天覆地,另一方面妮蒂與男友齊普[Chip]也在房間準備大戰,真的很失望,還給我玩心電感應的戲碼,好不容易這段有個笑點,齊普問她:「我的太大嗎?」大你老母個西瓜,連女友的心都管不住,沒看到她心急如焚只為了回去搞破麻嗎?


電影最多就讓她露這種程度吧!裸體都只是講爽的。


開車回家路上又碰到了滿身血的珍妮佛,到了家,妮蒂總算可以在有人在問她珍妮佛在哪時,回答:「在我床上。」感覺挺爽的。這邊衛生紙總算有點用途了,兩人舌吻畫面上比起前面的好看多了,而且長度也比較長,可惜又是衣服掀一半又軟了,搔不到癢處呀…反正珍妮佛就跟她說自己那天晚上的遭遇,原來一切都是邪教儀式的錯,加上她不是處女所以被惡魔附身,這好老套喔!


妮蒂小時候還挺萌的,科科。


最後妮蒂被校園裡的人當瘋子,而她男友齊普雖然愛她(房間、電腦都是她的照片…),但也認為她該去看醫生,妮蒂很不爽的要他別去舞會,因為珍妮佛一定會在現場尋找獵物的,不過齊普才懶得鳥她呢!到了舞會當晚,齊普還是整裝去舞會,路上珍妮佛找上了齊普準備飽餐一頓,前戲弄一弄之後就到一間廢棄游泳池裡面,女主角妮蒂又開始了她的心電感應,趕快到游泳池去。


蘿比蘿,氣死蘿,珍妮佛蘿莉時果然更萌!


最後這段太瞎了,齊普明明就爽翻天了還在那矜持個鳥?最後就說我軟了硬不起來讓珍妮佛火大,結局就齊普掛掉,妮蒂到珍妮佛家把她宰了(珍妮佛被插還在問她的乳房,的確是破麻),珍妮佛老母進來哭哭,妮蒂被送進精神病院,然後說自己也有天生神力(被惡魔抓傷就有了…),就在被關禁閉的時候自以為是佛一樣的盤坐升天,輕鬆逃出來了…(應該是走出來)


這片結尾還不錯,好像看故事書一樣的介紹後續發展,妮蒂找到那個樂團並且把他們給屠殺,有種復仇的快感,我的結論是本片不需要衛生紙啦!喜歡梅根的可以看看,沒魚蝦也好,不然片中串場的歌曲也不錯聽,算是少數的優點之一吧!本片應該是要講述女權方面的,只是我看不太懂就懶得說什麼。


Trailer:



【評價】


劇情 - 3.3/5(這個片名根本就是場騙局!)
血腥 - 3.4/5(吐瀝青的地方比較噁心而已)
懸疑 - 3.6/5(後面很鳥但結局收得還不錯)


整體 - 7.0/10(連個奶都沒露到…)

22 則留言:

  1. 坦白說本來就對這部片沒什麼期待,我有期待的只有珍妮佛的〝身體〞而已,但,很顯然隨著台灣片商將之正式定名之後,就連我僅有的期待也一併抹殺掉了!該死的珍妮佛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? 台灣有正式上映? 我是有看到海報上寫著10/30,但是好像沒有看到有電影院放耶。不過昨天用家裡的電腦看著"闇黑版"的辣得要命,說真的,我的眼睛只有"珍妮佛的身體"其他內容自動省略了...(有人用黑暗儀式嗎?有第2女主角的存在嗎?有人被開腸剖肚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天馬龍珠流星拳:

    的確不用期待,這片導演根本不會拍三級片,他馬的。

    to 汶堉:

    有試映但是沒上映,我當然是低調看過了,不過第一女主角比較像是妮蒂吧!

    話說大家都是想看那個身體,導演你他媽雜碎!連這點都滿足不了我們男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海報是抄襲「噬血真愛」的吧..
    話說這真是爛片呀,我覺得啦,笑話超冷的,而且充斥現今美國的難聽笑點- -
    不過女主角從眼鏡妹變正我覺得不錯,但是為什麼他不在他跟他男友OO在變身囧 我相信他一定會紅的...
    「辣的要命」這部片梅根 根本就被保護的好好的...除了吐黑色物體那邊有覺得噁以外,其他根本不恐怖呀,還強打著「驚悚奇幻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片之前看了
    真他媽的鳥
    要惡搞也要搞的好嘛


    梅根也不是我的菜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艾笛亞Adeadas:

    笑點還是有幾個不錯啦…另外片中串場的歌曲都蠻好聽的。

    眼鏡妹變正還是正不過梅根,但是眼鏡妹看來犧牲比較大就是了。

    to 阿北:

    雖然也不是我的菜,但是她的確夠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部片PPS有,不過片名叫辣的要命,也有一稱是詹妮弗的肉體。
    年輕時候對BFF的定義經常很隨性;常跟某人聊天、打屁或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可以跟BFF扯上邊了。
    我覺得腦殘第一位應是Needy的男友。你說那個胖子被詹妮弗的肉體吸引過去也就算了,畢竟詹妮弗幫他想了一個好理由;Needy的男友在還沒搞清事實真相前就跟詹纏上了,印證了男人精蟲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腦。
    還有啊,衛生紙先別丟,看過"與她在一起(alone with her)"了嗎?很巧,PPS也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風清癢:

    精蟲上腦很正常,都要開幹才收起來這點實在很悶,你說的這片我瞄了一下,沒我的菜耶…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過劇情還滿寫實的...
    女主角在片中的演出會讓人喜歡上她...

    只不過這麼一個鄰家般的女孩竟然被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to 風清癢:

    我還是看蘿莉片好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網路好像有裸泳的圖片...
    好像還貼胸貼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to 匿名兄:

    那還是沒搞頭呀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也是在pps看
    嘔吐那幕很噁
    齊普沒爽到就死..真可惜
    這片那個漩渦小湖真是有的嗎?
    很好奇的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to 阿占:

    這樣說片中的男性都沒爽到呀…還有觀眾們也是,好幹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大大們別小看這部啊!
    FOX姐姐還靠這部勇奪2010金酸莓獎呢科科!

    從租這部片回家給我老爹看之後
    老爹就此開始不信任我的識片能力了科科科
    (雖然導火線是G型教主,忘記老爹討厭同性戀...)
    FOX姐姐您真是好樣的!(́◕◞౪◟◕‵)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to 毅:

    得獎也是應該的,雖然是沒難看到看不下去,但是擺明賣梅根肉的電影竟然什麼鳥都看不到,這叫男性觀眾該去何處發洩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看到板大因為沒有可以High的片段而又準備衛生指這讓我笑了....

    這片子的確沒全沒有可以用到衛生紙的地方, 連賣弄風騷的片段都太少了, 整個片子拍得很沒有勁... trailer拍的到是很吸引人XD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to 威豪:

    沒辦法,往好處想是少用點衛生紙對身體也比較好一點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J大的評論讓我從頭笑到尾啊X...
    只能說兩個明明想在一起卻被導演說no的女人硬是要演成驚悚異性戀主軸校園片整個很亂搞啊
    我只有在女女片段認真拿出衛生紙,不過誰會這麼快啊靠=口=凸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to Edison:

    所以說真的想解決的話,還是打開A片比較實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這不感覺筆血紅帽好看很多說~"~
    至少沒有太多愛來愛去的想睡覺情節= =
    沒跟其實也演的不錯囉~
    ((我是不會再一他露的多不多,想解決十就打開g騙看男男剛剛好~但他真的演的很破麻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to 小小丸:

    因為片中有女女的場面,所以還不錯啦…

    回覆刪除